全懋家庭日

阿賢第二個工作,就是在新豐鄉的全懋...有幸剛到公司報到,就這麼快餐與第一次的公司聚會-家庭日!

這一次的家庭日是位於桃園新屋九斗村有機農場,從google得知,這是一個不值得一遊的場地!

哈哈哈...不過既然是公司活動,想必當天一定有些活動!索性就答應要參加了~

周六一早,從頭份出發...根本沒印路線圖的阿賢,至信滿滿的開車上路囉,因為前一天就確認過GPS有記錄座標!

所以,公司mail的路線圖僅供參考,沒太注意!!還好GPS沒亂導航,快到達目的地時,就看到辛苦的工讀生?舉引導牌?

一到達目的地,這個鳥地方還真的有活動再舉辦,因為還蠻多車子的...不過一進園區,真的只認識Bingo而已!!

不過我想也沒人認識我吧~哈哈!!

 

一進園區當然是先往麥克風聲音的方向走過去,沒過多久就看到主要的舞台場地,但是仍舊沒認識的同事!!

之後就開始物色園區風景,當然一開始就是數量最多的跳跳床,當然要體驗一下....

之後就繼續繞園區...

古厝的屋頂

 

環湖步道

 

有機蔬菜苗圃

 

撐竹筏活動

 

緊接著就是烤肉活動啦~我也終於遇到認識的同事了~呵呵!

 

烤肉完畢,家庭日的活動也進入尾聲...

 

離開九斗村,即刻前往關西休息區...捐血3800CC

即刻前往內灣老街走走晃晃,離開學生生活之後就沒有回去過!

老街變了許多,攤販好多...

 

最後,則是到了崎頂火車站的觀景台,練習抓火車...

 

 

 最後來一張唯美的照片

 面對現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