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00_64

望角(後龍) 是一個離老家很近的攝影景點,一直都沒有規劃行程前往!

就在一個閒暇的下午,帶了兩台相機就出發到這個傳說中的眺望台.

好望角的入口望去兩管風車像是門神一樣矗立在兩旁(其實是視角的問題),感覺很棒!

器材說明:Nikon F100 + Sigma 24mm + Kodak 400 (底片型號下次補上)

 

#1 仰望風車葉片 雖然藍天不多,但是太陽的陪襯讓雲彩有了變化!

F100_44

 

#2 步道與田野 看到照片時最讓我驚豔的色彩,就是這舒服的綠色!(D700可能需要適當後製處理一番)

F100_47

 

#3 正面特寫 姿勢表情都到位了~好在沒眨眼!

F100_58

#4 俯視 這樣應該有延伸的感覺了,水平應該算是有抓準吧!!

F100_60

#5 暗部細節表現 這張想了解一下底片的寬容度,在過暗與過亮的環境表現!!麻煩請自動忽略車牌號碼!!

F100_66

#6 此處曾經是台灣最低海拔的隧道

F100_68

#7 隧道特寫 日據時代(西元1912年),當地百姓的肩挑與手扛,一磚一瓦建造而成.

F100_69

#8 遠眺步道與鐵道

F100_71

#9 布洛瓦 吃大餐!!

F100_73

#10 超大牛排6oz 犒賞今日的遊拍!

F100_74

 

後記:這捲底片雖然在悠遊南國(06/19)之前拍攝,但是底片一直沒有拿去沖洗!

       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F100已經生病了...因為他只能矩陣測光,哇!!好在悠遊南國照片不算太糟~

       F100界面單純,按鈕其實跟D700雷同,也是能夠快速上手的原因!

       底片的顏色真的有較自然,雖然在人造光源下還是需要調整,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很棒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