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布疹-嫩屁屁的終結者

在新手父母的照料下,我想十對夫妻有九對面臨到這樣的困擾.

BABY的皮膚明明就白白嫩嫩的,屁屁那邊怎麼那麼像猴子的紅屁屁阿.

雖然一開始就知道照顧小baby不容易,因為她還不會自我表達.

以至於許多小地方,奮鬥了很久才有成效出現!

這邊我就來介紹一下-尿布疹的屁屁護理(有效才敢寫文阿)


尿布疹-若利用這個關鍵字,貼到谷哥網頁所得到的大概就是

新生兒的粉嫩肌膚受到屎尿的侵襲,造成的紅腫、發炎的現象.


因此,大部分的人就會上網查詢解決方式:

1.找醫生

2.上藥局買尿布疹藥膏

3.勤換尿布,讓baby自然好

4.其他我還沒想到...cc


我們的做法是:

1.洗屁屁-小雅都會哼著:小寶!小寶!!洗屁屁 洗屁屁 屁屁用水洗 不怕紅屁屁~ (相信我親子互動真的很讚)

yutobe 關鍵字"洗屁屁"-找個跟新生兒體型相近的教學文即可!

2.擦修護膏-洗玩屁屁馬上擦,不要擦太厚(大部分都是油性,水性不建議)

SEBA MEDSeba med施巴5.5 嬰兒護疹修護膏(最前方那條)

*不一定要這條,因為同事有送禮盒,所以就直接用,一開始我都叫它"立可白"^^

施巴禮盒

3.勤換尿布(尿濕顯示:一變色就換)

大約持續一週後(要看紅腫程度),粉嫩的屁屁就會重現在你的眼前喔!!


 

結語:分享尿布疹護理方式是剛好看到Mobile01 寶寶一直尿布疹..該如何改善??

       想說順便寫一下屁屁護理的經歷,讓更多的新手爸媽照顧BABY更上手一些!

       如果,有更好的護理方式也請分享給我們!^^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尿布疹 屁屁護理 洗屁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